🦋

可能是一只咸鱼

第五人格(无防沉迷)限定金白菜出球球大家看看我吧

非常非常抱歉占tag!本来是要挂咸鱼买的但是未满十六周岁,其他交易平台也过不了qwq。玩第五两个月,氪金50多,高二了退游,也不多 20块就行了(价格好商量!几块都行)。守墓人限定金,紫皮紫挂各1对不起我是个非酋,快乐紫薯若干。不是骗子,不是骗子,不是骗子,再三强调,是骗子我不得好死(可以不信,但请大家不要喷我)。可以联系我微信chengge662662。对了我没有防沉迷!求大家看看我吧我要攒钱买手办。拿号可改密,永久的。附上截图,是官服。顺便本人学生党,注意回消息可能不及时!也可以在老福特私信我!价格都好说有点是点



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